Tuesday, February 3, 2009

哎哟...

3/2/2009

今天本来是开学的第一天的咯...可是horr,吃早餐吃到一半horr,突然肚子痛到不懂怎样形容!!!痛到....然后就冲到厕所去做蛋糕咯...然后我就跟爸爸讲我不能去学校咯...然后就上去睡觉...翻来翻去都睡不着,就跟海报讲话...跟公仔讲话...讲...炎亚纶啊...(我的海报是炎亚纶来的)我今天泻肚子啊...不能去学校啊...汪汪啊...(我的公仔时一只小狗来的)我今天肚子痛去不到学校啊....!!!也是睡不着。讨厌啊!!!!!!!!!!过了不久,妈咪要去载弟弟放学就出去了。然后我就闷到要死....就开电话听歌,听飞轮海的歌,听唐禹哲的歌,听S.H.E的歌,听.......~~~然后就下去开"花样少年少女"来看...虽然看过很多次,可是就是百看不厌的说!!!!今天傍晚就看完了...笑到我要死...^^明天就要去学校了啦~妈咪问我要不要转去BUKIT JALIL,我讲跟朋友商量一下...我也不是不想转啦~只是,我很舍不得我的好朋友嘛....就算我不舍得她们她们也不舍得给我转啊...因为没有我她们会很闷的我跟你们讲...!!!!因为我是废话大王加搞笑冠军~呵呵~呵呵~^^年过完了咯~炎亚纶今年犯太岁啊!!!!!!!!!!!不过他已经压太岁了啦~^^放心~今年大家要做得比去年还要跟好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