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14/11/2009

今天早上九点多给弟弟吵醒...因为十点半要去补习
过后我去洗脸的时候....
(弟弟在玩电脑)
妈咪:"爽咯爽咯,又生病了,今天不用补了,你开心咯~"
阿钲:"谁生病?"
妈咪:"你老师啦,爽不爽?"
阿钲:"爽~.."
(因为昨天阿钲的吉他老师也是生病进了医院,黑仔咧?)
王八蛋啊....
我起身了才跟我讲今天没有补!!!
算啦
偶尔早起也是件好事~~~~
本来今天乖女叫我去ROLLER的咯...
我打算昨天去问爸爸的,谁知道
爸爸生病了
妈咪也是...
我的父母亲生病,你觉得我还有心去玩吗...?
所以我决定等爸爸妈咪好了才去街街~~~~
这样才安心~
终于放假啦~~~~~~~~~~~~~~~~
其实我拜二还要回学校的,
因为要还书
顺便拿班级照~
又一年了~
有点舍不得啊...
不懂明年跟谁同班...
今年跟这班豆记相处了一整年...
觉得他们也挺可爱的...~
^^
不知不觉又一年了...
越来越老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