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25/9/2010

今天,
我觉得是酒精作祟
才让大家这样的
今天应该是...
和朋友出街最伤心的一天吧....
过了就别再提了...
寿星公也别再责怪自己了...
今天全部人都有错
下次去就不要这样了....
过了就算了...







13/6/2010 开始 - 25/9/2010 结束
去让那个女生幸福...
不要再遇到我这种人了...
我不想再拍拖了....
我很喜欢你
我爱你
从来没有没有人对我这样好....
我的心很痛很痛 
我很想割手...
一想到以前答应过你不会再割了的...
怎么割得下....

现在你的承诺不再对我说
现在你拥抱着的不会是我
你的甜言蜜语不再属于我
你的怀抱也不会再属于我
你的吻也不可能再属于我
你的一切都将不再属于我
叫你宝贝老公的不再是我
管你的也不会再是我我了
.........................老公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