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平常就是幸福~^^

21/1/2009

今天早上起来睡到很晚...又是妈妈叫我起身...妈咪说,隔壁阿姨不舒服 我们载她去看医生.
我们到PETALING那边,那边很近我的学校...由于妈咪很晚才回家,所以我穿着学校衣服出去...
载了阿姨去看医生,我们去钓鱼场对面吃东西,我看到余进凯昨天跟我讲他工作的地方,买点心的...什么"鸡窝包"的...
然后我们去THE STORE买过年的东西~又可以买衣服了~^^

上学时间~
到了学校,我就和淑芬聊天~进到班上,谁知道那个炜怡没有来...闷死我了,还好余进凯坐我前面,不然我真的会闷死....><如果是在去年的话就不会这样...班上会很热闹^^我很想跟回去年同班同学同班啊!!!!今年跟一班小我一年的小弟弟小妹妹同班感觉真的很不爽....!!!谁叫你不用功点读书???好笑的是我竟然和我弟弟的朋友同班!!!! 过去就算啦...今年要好好加油!!!!!!!
上SEJARAH的时候,死余进凯骗我讲唐雪后面有一个穿红色衣服的女孩子靠在墙壁那边!!!!吓死我了!!!!..............死人俊辉今天也是没有来...!!!!上PJK的时候喔,我们弄到PN.JEANNIE很生气咧....下次不要听她的话了...[-.-"]最后一节的时候喔,我们要去什么学会集合咧...老师竟然帮我选到KOIR~~~~~~~~~~~~~!!!!!!!!!!!!!!!!就是合唱团咯...好才有佩旖陪我...-.-"

回到家~
回到家最舒服了~~~^^有东西吃~今天没有功课做~(^0^)吃了东西,然后去冲凉~然后玩电脑~玩~玩~玩~玩到现在~明天又不懂要睡到几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