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吃团圆饭啦~!!!


25/1/2009

耶~~~!!!!今天要回婆婆家吃团圆饭咯~~!!!^^开心~~~昨天惠霓跟我讲她有男朋友了咧~替她高兴!!!好闷啊~
吃了团圆饭又大一岁了咯...又老一岁了咯...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我不想长大啊!!!! 上面是我们的全家福~有些不在哦~全部在外国...如果我大了也可以出国外留学的话真的是太好了!!!可是...在国外要自己一个人,没有人陪...很惨的啊!!!!!没有朋友,没有家人....死咯?...不过呢,俗语说的好,凡事往好的方面想,如果出国外留学的话,我可以认识很多东西,认识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认识国外的很多很多东西!!!!可以出国留学真的很好...如果我可以出国留学的话,我想去纽西兰...因为我的堂姐也在那里留学,还有那里有很多好喝的羊奶...呵呵...[0.0]可是,如果可以的话呢...我想在18岁那年参加新秀...因为我很喜欢唱歌~啦啦~

1 comment:

  1. 希望你的梦想会实现咯~ 加油=)
    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