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DON'T KNOWWW

I don't know how to eplain the feelings about him now ..
Really don't know .
I know I am still loving him
but starting on yesterday , I feel nothing when I look his photo
Even today he didn't come to school,I never feel any dissapointed
What's wrong ?
Maybe is the time for getting up now .
But why arrh..
SUCH STUPID STRANGE FEELINGS !
BUT I LOVE IT <3
Cause I starting feel sad now !
WUHU~

时间给我时间
从小到大我都相信的时间
一直以来我都相信时间可以从淡一切
什么事情都是一样
什么事情也好
全部需要的就只是时间
时间啊!!

转眼间,
即将踏入八月份了
下个星期我们学校有一个小考
最衰的是
我的钢琴考试竟然排在我的小考期间!!!
我没得靠科学了
还有美术
我已经两次没考了
开始害怕可怕的艺术家会怎么对付我..

从星期日开始
就开始了
对他的感觉开始起变化了
如果之前人家问起我还有喜欢他吗
我一定毫不犹豫地告诉他还有
可是今天..
怎么这么的矛盾啊..
从来没有过的感觉呢
没有开心
也没有特别的开心啊
萍说会不会是我开始累了?
因为等太久也会累的吧
失望了
不想再等了
其实我早就不该再等了
其实我有在等吗?
我的思想是就静静的喜欢着他
什么也不用做
不追求
也不渴望
可能是真的是累了吧
我的姐妹淘们都说他喜欢上我了..
可是我连那么0.01的想法也不敢拥有
因为自作多情一次就够
一厢情愿一次就够了
坦白说
我很爱面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