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崩溃

终于到了今天
我的第一次钢琴考试
努力了几个月
结果
全都是白费
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每逢在陌生人面前
就会变得紧张
今天我弹得真的很烂..
为什么
为什么我做的每一件事没有一件是成功的?
我不想永远什么事都是半桶水!!
我真的不想再这样
功课是这样
练琴也是这样!

有什么好哭得?
自己没有料到
自己没有勇气
自己胆小
小小的一件事可以紧张成这样
连手指也没力
错误连篇
黄思绮
你真的是很没用

我真的很讨厌那个紧张的自己!
真的是很讨厌!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就只有我一个人是这样?!
谁来教教我怎么去克服
真的很不想要
其实真的是没有什么好紧张的
就只是我根本放松不了!
我是不是该去看医生?

一旦想起今天早上在考试房里..
心里就不舒服
心里就不开心!
呼吸很辛苦
以为一考完会很放松
怎么
相反
我想再进去考过
真的很想..
因为我已出来就什么事也没有了..
一上车就抱着我的粉红色包包哭
其实在电梯里已经快忍不住了
只是因为老师在
我不想让他们看到我哭
只让妈妈看
眼泪不停的流
我一直问自己为什么我什么都做不好?
为什么这么努力地练了几个月
就因为紧张而毁了全部!!
....真的真的对自己很失望
打电话给爸爸
告诉他我弹完了
爸爸听到我的声音怪怪的
就问我做么弹到声音将
眼泪有如瀑布般疯狂的流下来
流着泪告诉爸爸我弹不好
爸爸叫我不要伤心
下次可以考过
妈妈也说第一次是这样的啦
我想告诉他们
我不是没准备好
我是因为紧张..
为什么要紧张..
为什么..

TT...
希望可以克服
三百块啊..
不便宜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