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猪犯太岁~

好多天没有上线了咯,很多东西要写...
上个礼拜啊,死人振良,阿废和白鬼,中Kauseling啊...
谁叫他们ponteng school一个星期,叫着他们了的咯
嗨...
振良和阿废要被buang sekolah了的,白鬼转校
谁知道,第二天老师没有找他们~应该安全了吧...
望是这样望咯,都不懂过了新年会不会找回他们..
不要啊!!!
维兴已经走了,我不想他们三个都没有掉啊!!!
{哭}

昨天妈咪生日呢~
^^
爸爸回来带我们去吃饭,我做了张生日卡给妈咪~
然后去买新的电视机~
旧的那个够钟了咯...
电视机也有寿命...

明天年三十晚呢~回婆婆家吃团圆饭~
其实我们每个星期都吃团圆饭的啦~~~

今天早上一起来就想到我可爱的Kopiie呢,把那个家伙给了派报纸uncle也应该有两个月了吧?
有没有?
嗨...
Kopiie走了之后,我们也渐渐习惯没有那小鬼头的生活..
刚开始真的很不习惯呢!
它还在的时候,我每次早上都会对着门口叫它,
他走的第一天我就在门口叫,它都不在了我还叫
妈咪还讲:"傻啊你?走了啦"
超失落的说,
过后就慢慢习惯了,现在.
我们的空的时候就回去看看那小鬼~
呵呵~
那小家伙还认得我们咧~~~
开心哦~
真的很开心~~
^^



Happy New Year My Friends~~~!!!
Just From:KE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