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What should I do..?

Yo...Yo...Yo...
做么这样的...
昨天爸爸回来,我问他钢琴的东西...
刚好电视机,鱼池和电动门全部有问题...
老爸在那边垂头丧气...
可能没得买钢琴了...!!!
唉...~
没办法咯,家里缺钱用....
老妈讲,不是爸爸没钱,爸爸是拿不到钱...
就是说,很多uncle欠爸爸货的钱....
他们也是没钱还...
..........这么这样的...
世界变了咯!!!
你欠他钱,我欠你钱...
我不要这样!!!!
怎么办呢...?
爸爸知道我要钢琴,就讲过了新年买给我....
其实爸爸是没钱买的...
我还这么的...
.....................................
唉......
.................................................................
决定了!
现在我要开始省钱,省到就尽力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