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亲情 友情 爱情

难道你们觉得我是在你们发生事的时侯才会关心你们?
原来你们一直都是这样想
算了吧
你们也许
只是把我当成一个爱搞笑的家伙
根本一点意义也没有

这个世界根本没有永恒永远
亲情有一天也会分开
没有什么永远在一起

友情没有所谓的Forever
当你遇到一个新的朋友
朋友渐渐成为知己
之前的关心你,什么事都陪在你身边的那位
你还有想过么

爱情
吵吵分分
有什么意义
什么都忍
你辛苦我辛苦
根本不会永远


永远
只是个词
根本就不会有

该走的就走
永远不该有留念
人应该自我保护
自我爱护
不要处处为人
你为人
人不一定为你
根本不会有回报


我已经对自己充满绝望
对这世界充满失望 疑惑
到底我生存是为了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