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我不需要你这种朋友

跟你朋友三年了,
今天才看清楚你的真面目
去死
我没恼?
我小气?
你何尝不是
不要好像是将
当你是知心
我们做错什么事
你需要这样来说我们
Yan对你这么好
你竟然会这样说她
我算是看清你了
你的那群朋友好吗?
去找他们吧
每天出到晚晚
不像我们喔
要顾时间回家的
还有我们这些没钱的
不像你们整天唱唱唱
要你唱的时候就说没钱
他们叫你的时候不见你说没钱?
不要说你顾我们
我们从来没说过要你顾
Yan也没说过
最可怜的她
对你好最后得到什么?
给你说咯
不要说自己这么好听
不要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
你已经被人出卖了
出卖你的也不爽你~

我对你彻底的失望
你也不会在乎呗
你只在乎你的好好朋友
我不怕你看到这篇文章的说
你看到了我更开心
你可是第一个让我流泪的朋友呢
现在慢慢想
这些泪
根本不值得为你流
双面人
漂亮不是大完的
我们的友情
结束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