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The last day of us ❤

2012 is coming . 
This time is true .
I can't accept it .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来到
你会怎样
日本8.8级大地震引发起大海啸
统计五百人死亡
失宗人数上千
我第一次这么地关注一宗新闻
电视直播洪水冲破灾民们的家园
地震导致房屋倒塌
最先进的国家
反而是死伤最严重的国家

刚刚和家人去Central吃一档新开的寿司档
很好吃
寿司店播放着不知名的日本歌曲,
一时哀伤
一时轻快活泼
一时摇滚
如果人类现在补救的话来得及吗?
是我,我不会再做无谓的补救
现在该做的是
争取更多的时间
让自己过得开心点
让自己
和身边所有你爱和爱你的人一起度过
开开心心地
就算真的有一天来到
有他们在你的身边
也不至于这么的害怕与无助
吃着饭的当儿
心中起起伏伏的心跳
影响着我的食欲
我已经没胃口再吃下去了
可是
一旦想到遇上灾难的人们
我也要把它们吃得干干净净
能够和家人们一起开开心心的吃饭的日子不再长久
写着这片文章我是在流泪的
想起了你们大家
我的兄弟
我的姐妹
我的爱
我有多么多么的不舍
有着千言万语还没告诉你们
我是幸运的
在我的人生中
没有后悔认识你们
我很开心认识你们
认识你们是我的福气
我想是我前世积的阴德太多了吧
让我投到这么好的家
给我这么好的爸爸妈妈
叫我学会人生的道理
我一天一天慢慢的长大
认识了你们
认识了老公
直到现在
我过得很幸福
真的
如果还有来世
我还要当你们的思绮
我还要当你的老婆



I LOVE YOU ALL ❤

I'M THE LUCKY ONE

CAUSE I KNOWN EVERYONE OF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