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Please tell him that I love him ♥

要睡了..
我不想睡..
睡不着..

打开抽屉
打开衣柜
到处都可见到你的身影..
你送的钱包
你送的隐形眼镜
你送的衣服
.................................
所有东西都关于着你
我到底是不是做错了?
你再三要求..
而我却..
越来越绝..
我不想的..
真的不想..
家中的压力..
有的时候我们吵大架..
我信真的想死了算了..
我也想好回啊..
你以为我不想么...
我的小宝贝..
你会等我等到我们可以光明正大地在一起的时候么?..
那要等很久..
你会吗..
我现在真的不想恋爱..
对不起..




Good Night My Baby Boy,
I lov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