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假期~

10/6/2009

好久没有发布文章了呢~
假期来了咯,好开心哦!!!
可是,有时假期也是很闷一下的咯我跟你们讲...
没有事情做的时候就闷啦,有东西做的时候就讲"我爱假期!!"
就好象上个礼拜酱,我跟我家人去泰国的KRABI旅行~
那时就爽啦~
那边的岛非常漂亮!
潜水时,海水清澈见底,冰冰凉凉的,非常舒服!
舒服是舒服啦,可是哦...
大热天在沙滩上跑来跑去,不变黑人就有鬼咯...
变黑没关系,然后我就在泰国狂吃TOMYAM....
吃到满脸豆豆!!!!热天加热气,热上加热,豆豆不出来就假!!!
死了咯?又黑又生豆豆!!!
嘿嘿嘿...
回到去的时候妈咪就拿她的独家秘方来帮我的脸打回原形~(笑)
下面的照片是我放出来跟大家分享的哦!^^
有机会一定要去逛逛哦~^^



放假的第一个礼拜有东西做了咯~





第二个星期又不懂要做末了....
明天又要去滑轮呢~
爽爽爽~~~^^
那天拜六去的时候哦,四点多要回的时候喔...
我朋友跑来跟我讲:"你老公在那边啊!"
那时兴奋到...恨不得立刻跑回去滑轮场!!!!
可是不可以~
谁叫我乖呢???(笑)^^


下个礼拜又要开学了咯~
有种莫名的兴奋咧~
可是又很舍不得假期....
兴奋是因为可以回到学校看朋友!~~^^
假期~假期~不要走~
时间过的好快啊~
一下子又半年了~
问问自己...
这半年做了什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