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

忘了今天记号呢~
今天是学校一年一度的越野赛跑咧~
我有去,可是没跑...(苦)
认识我的都知道我不会去跑的啦....=="
我去年都没有跑啦...
也没有去...
不是那个子珊叫我去陪她...
我在家里睡到爽爽....
害到我现在累到半死...
到学校的时候走去食堂没有看到子珊...
过后才看到....
我在那边38到死...
玩电话~玩玩玩~~~
然后整班人跑去嘛嘛档喝茶~吃早餐~
反正我不用给钱~^^
喝喝喝...
喝到不懂几时...
然后就走路去YI MENG家....
累到!!!~~~
然后在他家玩玩玩~~~
玩到不懂几时....
然后就回去嘛嘛档喝茶~
回到一半的时候,那个铭远跟我们讲他要回家冲个凉才去喝茶喔...
算了咯....
走多一下不会死的....
反正铭远家很美....三层楼的...
然后铭远不冲了凉咯...
然后又走回去嘛嘛档喝茶...
然后看到学校的一大堆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