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Really wanna open school liaoo~

14/6/2009
Wah...
时间过的真是快啊!
两个礼拜这么快就过了~有点舍不得咧....
今天是我老婆生日呢~^^
老婆生日快乐哦!~^^
虽然我很少UPDATE~可是要写的时候也不见得很多东西写~(笑)
换了博客的名字呢~
这个名字蛮美的哦~
Summer Snow~
Summer是夏,Snow就是雪啦!!!
两个字加起来就叫做"夏雪"啦~
飞轮海有一首歌也是叫夏雪~也是很好听!~
刚刚看了蔚蔚姐姐的文章~问到,她的仓鼠要叫什么名呢~
我的建议就是"HAPPIIE"啦~
开心哦~
刚刚剪了头发呢~还烫了玉米烫呢~!!!
开心~
我看我的头就来坏完咯....
那天又去滑轮呢~
那天是最后一次去了咧...因为要开学了~
爸爸不给我去了~....
没关系啦~
明天就可以看到朋友们了呢~!!
开心呢~

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