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哦~

忘了今天几号呢....==
好快哦....又一个星期了呢~
昨天吓死我了咯,SENG SENG没有做功课,
好象要给老师GANTUNG五天咧!!!!!
五天啊....
五天看不到他.....
死啦...
谁知道我晚上跟他聊天的时候哦,他跟我说"老师骗我的,我没有被GANTUNG"
............................
哪里有酱的老师的~(笑)^^
太好啦~
他不用被GANTUNG了咯~YEAH~
今天晚上又要补习....死啦
还是补国语咧!!!!!
最讨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