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你们!!

很多天没有来更新了咯~
首先要恭喜我的好兄弟~白鬼~~
恭喜他泡到我可爱的乾妹妹~宝诗~~
林北我多一个大嫂啦~~
蛮值得高兴的~
...可是,
我的儿子要转校了啊!!!!
55555....
毅铭啊,你不要丢下我们全部啊....
为什麽他会转校呢,
都是因为"大人"!!!!
大人的自私弄到我家的毅铭要离开我们....
本来我不知道的,那班家伙想瞒着我...不让我知道!!不然我现在还蒙在鼓里!!!
这么久朋友为什麽不想让我知道...
昨天我一来到学校,毅铭就一直跟我说"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当初不以为意,以为他跟我玩...
然后,排队的时候伟浩问我:
"你儿子有跟你说什麽吗?"
"有啊"
"转校喔?"
"哈?谁要转校???"
"没有啦,没有啦~"(然后跑掉了)
.................................................什麽事哦?
回到班,铭远整个人傻傻将,一句话也没出
我就抓着他来问,谁要转校哦?
他讲:"不跟你讲"
然后我就跑着上去问毅铭,毅铭最乖的,什麽都跟我讲,从来没骗过我的....
我问他:"谁要转校?"
他立刻掉头就进班
我拉住他,叫他讲,
他讲:"我,是我,可能罢了..."
.............整个人愣住了,
下回去,就坐在那边...铭远做我前面,我们两个的脸恐怖到吓死人...
...白鬼问我做么,我就来哭了...忍住罢了...
考试也没心情考....
下课,心情好会一点点,还是那样38....
随缘吧...
注定的...
可是我不要啊!!!!
没有一个人像毅铭转,毅铭转了对我们来讲是个损失,没有掉了一个好朋友.....
哭!
5555.....今天下课回来,铭远火气很重,趴在桌子那边,我坐过去,头望下去看他.....
闭着眼睛,然后在望...他眼睛涩涩的...
是盲的都知道他在哭,他还讲是眼睛痛....
考试了,我又哭了...
可以不要拆散我们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