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Yuhuu~

hoho~
Finally my computer come back~
I can online again~
So long time did't upload already~
............................................................
Yesterday,
Saujana Hari Sukan~I got kawad kaki with rumah merah~
Merah boleh~!!Temenggung boleh~!!
Luckily sukan that day天气很好,没有什麽出太阳~~
爽爽爽~~
After kawad we go back to dewan bring our bag,
but all rumah merah's student bag lost already!!!(metoo)
Than we go and ask PN.TEOH lo,
orrh~~
原来是CIK LIM和PN.LEE怕我们的东西被偷,帮我们把大家的包包放进PN.LEE的车厢里面~
老师我太爱你们了~~~!!!
After we take our bag,than me,PeiYin and XinLan go MengYuen's house take bath~~
But PeiYin's clothes at ZhongZheng there,so we wait for ZhongZheng there come just take bath~~
We chated with MingYuen's mother and anti lo
haha
There are too funny~
ZhongZheng there come alredy...
play a while,than take bath
after bath,we go down and eat~
haha~
12.00 we go carefour meet ChinLeng them...
MengYuen's anti fetch us...
Thx a lot of MengYuen's family~
。。。。。。。。。。。。。。。。。。。。。。。。。。。。。。。
然后,就去找振良他们.....
找到了,就一起去唱K.....
颠到死全部...哈哈
本来我要跟老婆他们去金河的,老妈子不给...
对不起啊
唱着唱着,又有人来了,雪仪她们
然后加人换房,换VIP房
蛮大下的
大家玩到HIGH的时候,毅铭就好像不舒服将....整天头低低
唐雪跟我讲,看得出她很担心
我问毅铭做么,是不是心又痛...
因为早上在铭远家的时候,他就跟我讲他心有点痛了的
我叫他坐好好来,压住心口会跟痛的...
他就是不听啊,一直讲自己没事,我不是叫唐雪叫他坐好好来咯...
不愧是唐雪,一叫就见效..


...............谁看到就帮我叫毅铭看............................


毅铭啊,我好心你就听一下大家讲啦....
你处处为大家想,大家为你想你就一直讲自己没事....
你知不知道你将子大家很担心的?
有事情就讲出来啦,我们听你的
你也要听我们的
心口痛就去看医生,我是过来人,我以前也是心口痛
痛到不能呼吸那种,爸爸带我去看医生....吃药就没事了
你咧?你一定没有跟你妈妈讲的啦,你这么乖
你这样唐雪跟担心啊,你还叫我不要给唐雪知道你不舒服...你要让她怎样相信你以后?
................................总之,你去看医生就不会这样了
我们不想看到你这样,你也想我们每次出来都开开心心的不是啊?
你不要大家担心你,你就要去看医生,心口痛可大可小的啊
听我们的话好不好?..............
如果你看到我这样写,你可能就会讲,下次你们出我不要出你们不是看不到咯,你们就不会担心了
你会可能这么说吗?你可能会生气,为什么我会这样推测你会这样说
我就是要你知道我们担心你啦!!!
我用来说的我说不到,只能用写的
希望你能明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