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呵呵

昨天上钢琴课,学到新的东西~
应该不算新东西吧。。
就是说,之前学过了,然后有点不熟。。
学过一次咯~
呵呵
level 2很难了,用了三个星期学第一页。。
有够逊的咧?
哈哈哈
刚开始上level2的课时,差点就想放弃了
为什么呢?
因为多了很多之前没学过的东西。。
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很大下,因为我很想快点学会
弹给爸爸妈妈听
赫赫
我就决定,我太紧张了。。
一心想一步登天
现在我决定慢慢来,哈哈
每次上钢琴课的时候,我都是想快快弹完它,然后快点升上level 3
经过我一番思想后,我决定慢慢来
我有的时间
怕什么?
对不对?
慢慢来果然有用呢
昨天上钢琴课的时候,我问多过弹,
就是说,我不会的全部问老师
不会弹到会
反正老爸买了key board给我~
得空在家里弹下弹下不懂几爽~~~
就好像刚才,慢慢弹
现在越来越顺了呢!!
慢慢来还是适合我呢
急性子根本不适合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