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Halo

Sunday baba buy a keyboard to me orrh~~
Happi Happi~
Hohoho~
Actually not baba buy 1 lo,cause that is my money..!!
.........SKIP.........
Today,when I wake up...
Saw my phone,AhFei sms to me
(k=kei f=fei)
F:可能今天没去学校
K:做么
F:没剪头发
K:怡保鸡饭隔壁有一间
F:很贵~~你帮我给点点咯
K:你要还的啊
F:不明==
K:如果我帮你给少少你要还的,明吗?
F:噢
K:你几点要去剪
F:12点
K:恩...你几点去打机
F:12点去
K:呵呵呵
F:我冲凉先
K:恩
(I go take bath too~)
K:十二点ECO等啊,我带你去剪头发~~~哈哈哈
F:= =
K:叫你等我就等我啦
F:恩拉
When I went to school,saw them walking to Eco
hohoho~
时间刚刚好~
去到的时候,就先进去ECO看下...
呵呵呵
本来五个人去的,好像变了九个人~
去到我们本来要去的那间,
= =
没开
然后还有一间,贵死了
然后敏儿叫我去雪仪他们去的那间
就去了
阿飞剪罢了,我们几个人在那边癫..
笑死我

呵呵呵呵呵
和你们在一起真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