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出良了啦~~~

3/12/2010 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拿薪水
钱拿到手的时候
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好开心
好激动啊
这是我的第一份薪水
我第一次用自己的手赚回来的
感动 T.T
                                                          

 RM730~~
赫赫

好多天没有上线了咯
很多东西想说



1/12~

那天和小学朋友聚会~
去Pavillion看戏
看那个“魔发”
很好笑下~
有一些感触~
也有带老公去哦~
和他有点事情不开心...
不过都过去了~
我们要一起创造未来~~~~
嘻嘻嘻~
可爱的老公~


出良了~
我要和老公买情侣东西~~~~~~~



我爱你哦~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