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淑欣 T.T

今年的新年,
我们来了一位新朋友
底子是女生
外表是男生~
“潘淑欣”
我没写错吧?
她和我们很投缘
我们大家很快就成为好朋友~
我很开心
仿佛她就是我的新年礼物
^^
大家相处得很愉快
她是个很好的知心
也很38~ ^^
我很喜欢和她在一起聊天
感觉很开心很自在
在她面前不需要伪装
就可以很放心很自然地说出要说什么
时间过得很快
我们相处也快有一年了
我想
我们大家还是会永远在一起
一起玩,一起38,一起读书
做永远的好朋友
哪知道
都是大人
她要转校了
T.T
都是大人!!
少少事情就转转转
呜T^T
我不要....
少了她
好像没了身体的一部分那样
很不习惯
也很不开心啊
T.T
不要这样好不好
拆散我们大家
我还想着明年我们会同班的
怎么现在...
吃大便啦!!
大人就是这样的
什么都不顾
有了BABY不是大完的
T.T
阿星我舍不得你
你走了没人唱歌我没有歌接唱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