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18/12/2009

今天过得蛮充实的呢~
一大早就被妈咪吵醒,说
等一下Anti ah ann来我们家,然后去the mine resort
我听到了快快从床上弹起来,然后刷牙洗脸
换整整齐齐...
昨天晚上爸爸回来的时候,我问他:"爸,我可以换电话没有?"
"换你的头"
"没有,宝玲做工那边可以trend in 电话的”
“你问了才跟我讲啦!”
~~~~~~~~~~~~~~~~
爸爸会这样说,就表示有机会换啦~
然后,晚上睡觉时我就SMS给宝玲....
问他那边trend in怎样的
他们那边是要换机的~
谁知道妈咪今天就去the mines resort噢~
天助我也~~~~
~~~~~~~~~~~~~~~~~~~~~~~~
晚上,
爸爸今天带阿钲去参加翠仪表姐的婚礼,
所以早点回家
我就趁这个机会问他换机的事~~
谁知道他讲:"我几时讲过噢??"
哪里有这样的人的??
妈咪就讲:"我都跟你讲过你爸爸昨天喝醉酒,讲什麽都不知道的啦!”
算咯...
算咯...
算咯...
不甘愿
算啦算啦!!
~~~~~~~~~~~~~~~~~~~~~~~~
爸爸他们走了的时候,妈咪就好象有点发烧咯
不发烧就假啦,昨天吃nasi lemak;今天早上吃嚷豆腐...
然后妈咪去看医生咯
我跟阿骏在家,我要上去冲凉的时候
那个死王八蛋又跑着上来,

我冲先!
............
我当然没有让给他啦
然后我关完灯,咚咚咚地跑下去
然后他就追着下来
他怕黑~他怕鬼~~
哈哈哈~~~
~~~~~~~~~~~~~~~~~~~~~~~
然后妈咪回来了,我们全部上楼,不要在楼下
因为没戏看
妈咪讲要看她去上海的照片,我开给她看
帮她放上Facebook
谁知道放不到
不懂是不是有问题...
.....................................
好啦
我要玩Facebook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