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又老了一岁

31/12/2009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
今天早上我十点到学校,回学校玩,顺便看读什麽班
到了的时候,看不到子珊
然后打给他,她走着过来后门...
见到了
然后一起去找俐晶,
上到三楼才看到他,然后一起去食堂看班级表...
死人班级的名字换到完
难听到死
我跟白鬼和铭远同班罢了
还好啦
不会这么闷咯...~
然后在食堂前面等我两个乖仔来
分别是铭远和毅铭
那两位帅哥慢到要死
等不下去了,才远远看到他们走着过来...~~
然后就去嘛嘛当吃早餐~~
去着的当儿,我顺便帮俐晶她的那间补习中心派传单~~~好玩好玩^^
吃下吃下吃完了
然后讨论去哪里,我讲要去打机,
过后没有去到
然后回学校,坐着在食堂谈天说地~
然后十二点就回家了

回到家,
换了衣服,就下去嗮衣服
然后就
玩~玩~玩~玩~
然后去冲凉~
好舒服哦..~
然后玩电脑,晚上爸爸带我们去吃东西~~^^

再见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