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22/12/2009 Tuesday




今天可以说是这个月最开心的一天~
因为我今天跟玉君,秋仪,侍庭和尊力去Time Square走街~
十点的时候,我跟弟弟还有妈咪去Imbi吃东西,
然后吃到十点半,就去Time Square大门口等她们,
过后我等他们的时候,两个捣蛋鬼跑下车来...
"跑下来做么?"
"妈咪叫我们看着你!"
"不用啦,回去啦!"
"不可以!"
...............................................

算咯
等着的当儿,
我跟阿钲叫阿骏站在圣诞树下面拍张照片~
因为今天阿骏生日~~
然后秋仪就来了
她讲纬豪一下子有事来不到,
=.=
然后我们聊天~~
拍照~~~
然后看到玉君和侍庭走着过来,
全世界到齐,只剩下尊力咯...
过后等到不爽了,
秋仪打给他
....
他竟然说家里有事突然来不到,
死猪头
又不打电话来噢!
算咯
我们四个就上去吃东西~
麦当劳~
其实只有侍庭吃罢了
然后吃了,就讨论看什麽戏....
想下想下,
秋仪讲要看那个什麽
"Avanza"(车名,其实不是来的,我特地讲的~)
其实是“Avantar"
这部戏不知如何形容,
就很好像在告诉我们不要破坏大自然似的,
很好看噢~!
看着戏的时候,
侍庭接到尊力的电话...
问我们在哪里,
我们跟他讲看着戏,他叫我们看完了打给他,他来找我们
恩...
看完了
我跟侍庭跑着去厕所
!!!!!!!!!!!!!!
好才我们早到
我们到了之后,
一下子就大排长龙了咯
我排的那间,都不懂有没有人
久到死
然后我去插玉君的位~
哈哈~
^^
然后我们打给尊力,
他在看戏
哈哈
笑料
然后我们为了打发时间,
从高楼一路溜下来~
然后找到他了,就过金河~~~~
拍大头贴~

4 comments:

  1. 哈哈哈
    昨天真的很高兴咯^^
    不过,
    一下子就过了
    好期待下一次阿
    呵呵呵
    下一次一定要去噢^^
    mwahx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