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20/12/2009 星期日 晚上10:28 p.m.

今天呢..
本来三点会跟惠霓在Leisuremall见面的....
谁知
我昨天晚上关了电脑的时候,
电话铃声突然响起
来电者是惠霓
她说,
明天她没去了....
因为她的不懂谁早上要载她回柔佛了...
叹....
都是大人害得我们没得见面的!!!
不懂又要等到几时了....
惠霓你要一路顺风噢...

然后一家人就去Semenyi吃东西...
远到死....
那餐让我原本沮丧的心情转眼间好转...
因为很好吃啊....
真的好吃..
然后爸爸带我们到一个我们三姐弟从来没去过的地方
那就是
“中国城”啦~
就是批发城啊...
可是全部买马来人东西的...
在那边啊...
华人十指手指头也不够吧....
虽然说那边全部买马来人东西
卖那些地毯啊,头巾啊之类的....
可是哦
爸爸跟我讲,这些店的老板大多数都是华人喔!
他们赚马来人钱咯
在那边买了新书包~
婆婆买了对鞋子~
那个老板华人来的~~
然后我们就回家咯....
回到半路,
爸爸到加油站加油
我们跑去买东西吃~
然后爸爸索性坐在那边吃休息一下,
因为路途很远一下啊!

回到婆婆家,
蔚蔚姐姐他们回来了,
伯伯和伯母去了跑步....
哥哥在房间睡觉
姐姐看戏,
然后我跟姐姐借电话玩
要线东西的时候
Memory Card不见了!!!
我快快跑去外面找
谁知道找不到
八成是掉了....
开始害怕了
怕妈咪骂,
所以我不跟妈咪讲
我去问阿钲有没有看到
然后我那时脸臭臭,妈咪问我做么
我讲没有,然后阿钲跑去跟妈咪讲喔!
谁知道
妈咪没有骂我,
还帮我找咧~
可是找不到
没想到
怕妈咪知道,到最后帮我的人是妈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