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19/12/2009

恩...
这几天死人电脑不懂什麽事情,字体变到小到死...
然后咧
打字的时候也是酱
LAG到你啊...
幸好现在没有~
明天我跟惠霓约好在Leisuremall见面呢!!!!
好开心噢~
明天见了面她就要回柔佛了...
她很难才出到来来的啊..
明天见了又不懂几时才可以再见
~~~
然后星期二跟秋仪她们走街~
本来要叫惠霓去的
谁知道她明天就回了....
叹...
气...

今天心仪早上信息我,我还在睡觉
他跟我讲隐形眼镜拿到了
本来我跟秋仪他们拜四出街的嘛
过后心仪那天也有出
就星期四拿咯
过后秋仪信息我讲纬豪拜四不得空,问我们可以改去星期一或二没有
我可以
然后全部改去拜二了咯
谁知道心仪不可以
我就拜三去她家拿货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