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18/1/2010.....fucker day..

Grrh.....grrh...
Today so angry,
他妈的啊,我班有一个男生
小过我的..
还敢lanci我...
一直讲我飞机场,我跟铭远讲着话的时候又插嘴!好像关他事酱噢!
我问他:"关你事没有?..."
................................
他说:"我没有讲过关我事喔"
你妈妈的啊
还一直叫我喝多点豆浆啦,会大一点的啊
还讲什麽木瓜会跟大
我忍!
幸好铭远帮我弄他,不然啊
敢弄本少爷,明天有戏看~
全部去男厕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