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

十一点了,我还没睡....
全家人都睡了...
第三天了咯,
爸爸生病...婆婆也是...
不懂婆婆好了没有...
爸爸生病三天了....
星期日那天,阿飞叫我出去,讲他生日喔...不是问爸爸可以去没有咯~
惊讶的是爸爸竟然答应了!!
不可思议
那好咯,星期日的隔天...也就是星期六咯,
十二点半酱子,死人毅铭打来...吓到我
他跟我讲明天可能要迟点去...因为他们要走山
................................................................................
=.=
在家里不睡觉跑去学老人家走山...
然后,我不是跟妈咪他们去先咯~
然后十二点铭远和AhMong来了,我从金河跑着去Time Square
累死我
然后他们要去吃麦当劳叔叔~
去到那边,多人到你啊...
没办法,拜日嘛...
等等等...
那些吃饱了的还坐在那边!!!吃大便啦,看到都生气...
过后终于有位子了...
^^
吃着吃着,铭远看到有一个阿姨推着baby车等着我们的位,
铭远叫我们让给Baby坐,把剩下的薯条装进纸袋~
铭远真乖啊~
不愧是我儿子~~~
[^0^]
然后我们就走走咯,死人头毅铭他们,
三点才来到...
生气到死!!
过后才知道,原来阿飞生病...
可怜的飞飞,整个病猫将~看到都心痛...
一直咳嗽...咳嗽...
哈哈~轮到我欺负他了咯~~
可怜啦,他生病不要欺负他咯~
送了他一顶帽子,BabyMilo的...
然后他们很快就回了...
我们也回了

睡觉咯~
明天还要早去学校~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