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en...

昨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本来很兴奋的...
谁知道,知道自己读什麽课室的时候,
心情有如掉进无底的深渊里....
叹...
我竟然读最下面那层,我要读上面啊!!!
下面只有我一间课室罢了啊...
闷死你来,
然后那班只有我认识的一两个,
叹...
以为新的一年会过得比较好,谁知道?
只怪你命不好啦...
怨什麽..
我能怨什麽...?
还有最倒霉的就是,
回到家竟然弄不见昨天派的一张买东西的单...
可以死的咯,
今天回去学校跟老师拿多一张咯...

2010,
我讨厌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