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arrhhh!!!...........

Today write Chinese...
No mood write English arrhh

今天啊,
不要讲了啦...
我的初吻没了啊!!!
........................
朋友们说,
哎呀...
初吻罢了吗...
没有东西的...
听他们这么说,
我倒觉得舒服点~
......................
第一次跟人吻,
吓死我了
李先生...
你好耶,
趁我不注意就....

朋友们问,
感觉怎样?
就...
不懂怎样讲
感觉还好啦...

我的乖仔们,
下次看到妈妈有难要帮手啊
还在那边看戏!!
连阿辉也是这样!!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