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

星期五那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我知道,
一旦放学,大家都会玩得很癫
每年都是如此
可是这次,还没放学他们就开始癫了

傻仔铭远,和那班男生玩起水战来
和这个家伙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是我最近不常说话?
还是他已经有别的妈妈?
......................
可爱的他们,
老师在也是照玩
.......................
Bobby和阿龙最癫,
笑死我
玩下又要吵架了
.....好才没有
...............................
(考试的时候)
阿龙特地和Bobby换位坐我前面,
臭人
其实我很开心的
一直拿我的东西来玩
拿我钱包
还看我的小时候的照片
!!!!
............又来了
老毛病
最近发作的时间越来越短
几分钟几分钟将
趴在桌子
还要弄我笑
越笑越痛
眼泪都流了
忍着
.............
然后之前他讲他喜欢我,
我不信
就放学赛跑
他跑赢我,我就信他
.......................
谁知道,
他快到
跑来拉我的手...
我还叫救命..
好玩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