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

怎么会变成这样的...
一听下面那首歌就要哭
我越来越喜欢这首歌了...
等下要补习,
又不懂要面对什么...
很希望看到你
你没事就可以了,
就算你什么都不记得
........................................................
昨天又做了一样会给人骂东西,
手红红的
哈哈
我是为了发泄,
我是为了什么?
你一定觉得我很傻
真的很后悔说那句话
如果时间从来
我是绝对不会再说的
..................................................
如果给大家知道,
我为了你搞到这样,
你会有什么后果
你应该知道咯
可是,
我不会给人知道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