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Muahaha...

这几天太多事情发生了...
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
很想死啊...
今天早上蛮开心的,
补习...
我介绍Kwang Long来我们补习班,
有的转幸运轮盘~
嘻嘻
竟然让我转到大奖,
有三个选择...
1.Pendrive
2.Mp3
3.大娃娃
你们猜我选什么?
当然是娃娃啦~
全超级上上下下都想得到的娃娃竟然落在我黄思绮的手里~
哈哈哈哈哈~
这个娃娃就是....
可爱的Stich~不懂有没有spell错~
哈哈
自己也没想到会拿到这个娃娃
这个娃娃如果不是他,也得不到...
如果他没来这边补习,这个娃娃可能不会属于我....
以前啊,他有时晚上会打来跟我聊天...
一聊就几个小时....
那个时候很开心呢
还记得有一次他扮Stich的声音给我听咧
哈哈
很多开心都是他给的,
可是为什么我们两个会变成现在这样呢?
很想回到以前
不可能了吧?
我其实到底做了什么?
他会这样对待我,
谁来告诉我....


今天已回到班上就不爽,
因为太累
然后脾气就开始不好
大声吼佩雪,
对不起佩雪...
T.T
然后Mr.Lee就来问我什么事,
还一直弄我...
然后,就没有讲过话了...
我知道是自己没有理他..
可是,
现在啊
他跟佩雪说他不想理我了,生气我了
....................................................................................
怎么会这样的?
很辛苦啊....
那些事一再地接连而来!
我受够了!
很想死啊!!!!
我是一个不会用语言来表达的人,所以有很多事情都不懂怎样说出口!
所以有很多东西开不了口的,
我都会用文字来表达...
你会懂吗?
你知道我是一个不会表达的人吗?



婆婆上来我家过夜了,
又喝到婆婆包的粥了~
好喝~
喝了一点,心情好了些
现在心情好有个屁用啊?
明天又要面对足以让人窒息的问题...
还有那无谓的冷战...
有没有一扇门,

让我回到从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