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我要我们开开心心 ♥

一个长假,
就让我们的感情变成这样
就因为我父母的关系 
上次那件事
让我们来往越来越少
好像越来越远了...
是我先说要减少来往的
有哪次不是我自己拿来的?
以前我们都很开心
现在?
有哪一天我没哭
我不要再这样了...
我好辛苦...
可不可以变回以前的你
可不可以变回以前的我们?
而且现在不同班了
没有的和你抱抱了
接触变少
谈话也少
我不要这样啊!!!

T.T
Dear dear..我好爱你的...
我不管人家怎样说我们...
我们还是一样不会变的...
我们说过
我们承诺过
不会分开的
打死也不!
我们可不可以好象以前那样
开心开心地说话
开心开心地玩
可以吗...
可不可以...
不要再说不知道..不懂..到时再看在算啦...
好不好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