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超级我来啦~~~

今天的事..
就别提了啦
谢谢各位这么关心我
姐妹们~
兄弟们~
真的
有你们真好
最重要的是
我和他没事了啦
嘻嘻
现在还在信息着呢
老公老公~~
有你真好
木啊木啊木啊~~~~

Tomorrow Saturday need to work 
=.=
When I can rest~~
haizzz
cause of money !!!
I wanna die ready lah

妈妈终于肯让我回超级补习啦~~~~~~~
开心开心~
刚刚添老师打来
说他很想我这个卡通人物~
嘻嘻~~
我回来啦~
不用再去那个充满马来猪味道的补习中心了>.<
老妈子~
抱歉啦~
钱浪费掉了啦~
我会好好做工补回给你的啦~~


明天会是个全新的一天
我今年会好好读书
读重要的罢了~
Bahasa Melayu,Bahasa English,Math and Chinese~~
其他的~
全部全部站旁边去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