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Old Town

今天又回到了旧街场
好怀念大家的说
可是,
脚好痛...
一个星期没做就痛成这样了
一步一步有如走在荆棘上
出粮了呢,
RM1 432
对我来说很多了
很开心
为了这份粮
换来了我全身疼痛
有人问我
值得吗
怎么不值得?
这世上
钱就是大完


你又喝酒了...
我不怪你...
因为男生喝酒是正常的
爸妈让我去工作
换来的代价就是不能出街
不是不能
是要变少
可能是这点
我们时常吵架


这几天时常听情歌
眼涩了
我的心情也换了情歌
今天工作 
Discovery播放狗救主人的纪录片
眼也涩了
刚才看了法政先锋2
叮叮死了
又想哭
我到底是发生什么事
今天你们出去
宝玲又哭了
我一听到老公讲
我好愤怒啊
小小年级喝什么酒
女生喝醉酒多难看你知道吗
你明知道你会喝醉你还喝什么
那边一堆男生啊
我是你的好朋友好姐妹
我看信息看到老公说你这样我都心疼啊
如果我在现场看到你这样
我一定会哭
不要这样..
一点都不像你





人家说年轻时没烦恼
我要杀掉说这句话的人
我好辛苦
我在大家面前
有如一个永远没烦恼的人
我伤心的时候
我流泪的时候
有谁知道?
大家面前
我常笑
说道理
 大家有心事都是来找我
我说道理
说的全都对
Kwang Loong说得对
我说得对,可是我做不到
就只会说人家
我在大家面前很坚强
发生什么事都不容易哭
很能忍
其实
我是个情绪化的人
少少事就哭
没人知道
就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那才是真正的自己
心事没人可以诉说
对我来说
 心事永远都是放在心里的



听着钢琴版的我爱他
是我的笨头脑,是我的家
让我们这样的
让我们分开的
让我们分的
相爱不能在一起
就是这样的吗?
心碎的声音你听见了吗?
再见了我的爱人...
我的笨让我们不能再回头
你一定要记住
我对你是真心真意的
你是第一个让我知道什么叫幸福的人
再见

13/6/2010 - 8/1/2011
在我想清楚那天
你一定要等我
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