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谢谢你们 ♥

都是大家,
我们才好回的
嘻嘻

想清楚了,
无论亲情,友情,爱情
对我来说
都是很重要的
之前是我的肤浅
让我们大家整天闹得不愉快
现在也是
纬浩对不起 T.T
是我发神经
现在道歉也太迟了吧?
你的脾气我不是不知道
对不起...

姐妹们,
谢谢你们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出现
T.T
开导我
逗我开心
陪我聊天
真的很谢谢你们!
BiiKi 谢谢你 ^^
宝玲 谢谢你为了逗我开心搞到自己胃痛 ^^
咏仪我们同一天伤心,可是现在都没事了 ^^
Thai Chin thanks for you everyday caring me ^^
Kar Yan..your baby face make me laugh ^^

兄弟们,
我对不起你们
发了很大的脾气
一气之下不认你们
我真的做得很错很错
你们是为我好
我还在发神经
尤其我那三个乖儿子啊 
T.T
毅铭,铭远和阿杰
原谅老妈
T.T


爱人啊爱人,
对不起对你发这么的脾气
还对你说了这么绝的话
对不起T.T
过去的就忘掉它好吗?
我爱你 ~
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