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2

Alice =)

替自己取了这个英文名字
以往都没有过这样的想法说要取英文名字呢
就最近时常找歌听,听到以前很著名的一首钢琴曲
“For Alice”
再加上那个时候心情超低落
优美的旋律在我脑海里绕呀绕~
接着又听到了摇滚天后的“Alice In The Wonderland”
便想呀想
因为之前的很多事情觉得后悔觉得很难过
还有觉得浪费了很多时间
现在想重新出发
想重新做人的感觉 xD..
就取了这个名字了

虽然这个名字我还没公开让人家知道
因为公开出去会惹人闲话的
不知怎么就是有这种感觉
也想把面子书的名字换了
但换了回很多人问得
包括家人
都是算了
就博客放就好

我的博客要复活拉
以前是部落客的我
不知怎么一年前就不再写博客了
现在它要回来噜~
我要把它变回以前那样的华丽漂亮~
晚上回来就替它打扮打扮
现在准备换衣服和妈妈逛街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