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潘裕文:))

我的天
那天去了MYFM 十四周年台庆后看见他
心里那股久违久违的迷恋统统一瞬间全都涌出来
以前看星光帮第一眼看到他就被他那温暖的嗓子还有外貌吸引住了
就只是那个时候还小都没去追
好坏年以前的"星光四少"啊
记得有一年他们有来马来西亚跨年
我就是为了看他吵爸爸带我去
虽然就只看到了那么小小的一个他
真的很喜欢这类型的男生呢~
xD~
我竟然因为他加入了粉丝会之类的东西
还故意去加了许多大马菜(粉丝名字)
还找她们聊天多了解他
还特地翻回了几千年前申请的新浪微博..
第一次也><
还有更甚的是我把我的手机简体文字都换去繁体文字了
因为菜菜告诉我说阿潘告诉她们不要送礼物给他,写信给他就好了他都会看 =)
还有还有菜菜告诉我他还记得大马菜的名字哦!!!
还把她们送的礼物po上面书还有微博
有够贴心的<3 p="p">
 
我自己其实有觉得
自己是不是已经不喜欢Super Junior 了
重复重复的想
其实我根本就没有移情别恋!!!
只不过SUJU给我的感觉现在是家人
真的
感觉就是我的哥哥
我的OPPA !!!
听他们的歌的时候会很平静因为听到他们的声音
就算我不知道歌词是什么
我永远都是E.L.F!!
请不要质疑我对他们的爱
 
小珍是我的第一个网友哦
我就是找她聊天才知道阿潘的资讯的><
她人超好
而且在字体上沟通也能感觉出她很疯~
赫赫
她喜欢阿潘四年了哦!!
是阿潘的Super Fans!!
今年二位数的她就读拉曼学院修读会计~
感觉很奇妙呢
怎么说呢
菜菜全都是好人呢~
可能就是因为大家喜欢的都是同一个人吧~
小珍告诉我说那天见面会阿潘自己说十一月会再来大马啊!!!
像是来大马宣传新专辑~
 
真开心^^
潘裕文潘裕文~~
一定要加油!
一直坚持着自己的理想
菜菜会永远支持你的!!!
期待着他十一月来大马的宣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