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散了。。散了。。。

你们为什么这样的。。?
打机很好玩咩?
整天打机打到不会回学校。。
你们有没有过分一点?
还是,
你们根本就不在乎
就算给学校退学也无所谓
你们的头脑有没有想过将来?
还跟我说在学校很闷!
有没有搞错,你们现在本来就应该读书
有什么闷不闷的?
就算闷也要读完它
你们的父母亲,这么辛苦供你们读书
你们却逃学
还逃这么多天,给人抓到了还不知悔改!!!
你们根本就不值得我浪费时间!!!
浪费我的时间去伤心,去烦,去烦这么把你们拉回来,去劝。。!!
呜呜。。
你们不守信用,我也不要守信用了!!!
我再也不会做八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