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I hate myself so much `

从来没这么烦过,
还真想拿把刀往自己身上狂捅呢,
呵呵
傻吧?
我还真的拿起刀片,想往手上狠狠地刮下去
拿起手机,发送了一封信息给大家
这封信,写到
“我知道我很讨人厌,我会从你们的世界离开,再见”
才刚发出去,铭远就信息来了
很多人打给我,也有很多人信息我
。。。。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心想到你们,就把刀片放下了,
心想为什么这么傻。。。
有谁来救救我!
我从来就不会这样,从小到大
只有劝人,没有人劝我
现在,变成人劝我
我现在竟然还想死。。
从来没这么烦,真希望找一个地方远远地逃去
真希望眼睛一张开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大家都会好象以前那样
真希望大家永远都会是好朋友
真希望大家永远有话讲

心中的恐惧要怎么解?
谁能来帮帮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