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多多。。

....................
死衰仔你,讲我写很少东西?
我现在就写死你~
写多多给你看!
看到你盲~~~~!!!!
...............................................................
赫赫,
这几天的确很少东西写~
因为没什么事情发生~

今天就有拉~
就是哦,
听大家说,昨天Form 1 Jati 有一个女生,拿刀片去追人....
她听到人讲日本话就拿刀片追人的
Also don't know real anot...
So terrilble~
然后啊,今天上完科学节,Sejarah老师没来...
然后我们就逛一逛才回班~
要回班的时候,忘记不懂是阿龙还是铭远,说要上去看下那个傻婆...
不是去咯,
我也不懂自己在那边High个什么劲~哈哈
去到的时候,傻婆不在班....
然后....
远远看着她走过来.....
@_@!!!!!!!!
死人阿龙,哈哈哈
叫铭远打他屁股,然后大声一叫
日本话

然后她真的追出来了
=.=
吓死我
跑得还真快~
然后放学的时侯,全世界站在楼梯那边等她下来...
我们无聊过头
本来是我们班站的罢了,振良他们来了也要一起站~
一百年只有一次的情景!!!
赫赫
等等等...
突然有几个人从楼梯跑着下来,她就来了..!!
本来她要去追人的.谁知道她看到我们全部围在一起,就没追了~
你说?
她是有问题还是心理障碍?
不晓得~不晓得~
我的心里也只能可怜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