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Hehe~

该怎么说呢?
今天,去到学校又跑回出来
去找我的宝贝儿子们~~
还有带阿辉回来学校...
是他叫我带他回来的~~
赫赫
早上他信息我,问我几点去学校,
叫我去找他,带他回来~
好像小孩子似的...
哈哈~
可是很开心哦,他们今天全部都回来了
只有那个死人振良!!
我该怎么说呢...?
我怎么可以看着我的好朋友越踩越深?...
.................................................................................
另外,刚刚回到家的时候慧珊信息来........
他希望我帮他骗她妈妈说是我早载她去学校的,
我帮了
是错还是对呢?
慧珊不要再逃学了哦!!


Now leh,every WEDNESDAY,THURSDAY and FRIDAY
I must wake up at eight'o clock
why?
Cause need to tuition lah...
haizz
So tried...
Aiya..better than always sleep until 11.00 lah...
hahaha
But Im same tuition station with Kwok Yeow,Kar Hang,Jia Hao and Yoon Yee~~~
Now I like tuition so much~
keke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