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世事难料

...............
刚刚玩脸书,无意间发现一个大我三年的姐姐的心情...
刚好没事做
就跑进去逛逛了
........................
我还真的吓到,这个姐姐竟然是巴生最近发生的一宗车祸其中一名死者的老婆.......
世事年难料
从她的BLOG中,感受到了她的心情
很多人也懂的心情
也让我知道什么是真爱
以前,听到爱情这个话题
我都会
"恶心到死!"
现在,想法改变了
现在的我应该不适合说这些吧?
一个人的心情,让我从小到大的想法一瞬间改变
怎么说呢?
不晓得
只知道,现在只是索取经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