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赫赫

一下子想到了昨天,对!昨天~
昨天是星期三,我有一点迟去到学校...
然后去到学校的时候人山人海,
找到宝玲她们~
然后伟浩跟我聊天...
然后,
阿龙一下子跑出来
"思绮姐,我找你很久了拉!!"
然后他从书包拿了一盒东西出来...
!!!
四个小蛋糕
超可爱的~
^^
开心到....
"一个四块半啊,不要浪费啊"
四块半!!
这么贵
不出奇啦,全部咖啡口味的~
全部都好漂亮,有点不舍得吃呢~
真得很谢谢阿龙呢~
他第一个给礼物我咧~
赫赫
我吃了两个,一个留给宝贝儿子铭远~
然后还有一个,阿龙来我班
叫我留一个给佩斯~
好啊~
然后我就拿上去~
铭远推过去佩斯那边
佩斯不要
然后我就拿走,走下想下要给谁~
谁知道~阿飞在我前面走着过来~
然后就给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