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给振良

振良,


认识你这么久,开心这么久
认识你的时候,
>.< 超讨厌你的
谁叫你整天弄我~
嘻嘻
久了,也就熟了
开始有话聊了
也没这么讨厌你了~
所以~,
我决定,把你放在我心中很重要的位子上
你不要误会啊
全部人在我心中都很重要的
你知道的啦~

你啊你,
转校了过后不要忘了我啊!
记得我最疼你们的啊!
你讲过的,
你也问过,
为什么我这么疼你们?
答案永远都一样~

以前就叫你不要再逃学的啦,
你看现在,搞个大头佛出来
大家多么舍不得你
你走了谁跳舞给我们看哦?
还有就是,
我的地裤你还没给我啊,
给了才好走你~

你走了我们很闷的啊
得空回来看我们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