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Go die lah fucker

HA.HA.HA.

Today i break the window
Fow what?
.....................
For friends
KUA THAI CHIN and KOH PUI SOK
We are not friends so much
What do you 2 do from me
The god know 1..


你们两公婆今天怎样对我,
你们自己知道,
竟然说我坐卧底!
你用不用这样哦?
高培雪
认识你这么久,你这样来讲我现在!
我会是这样的人啊?
认识我的都知道我不是咯!
我只是不要大家吵架,才过去了解情况的!
你们两个去死啦!
原来做朋友,
有分跟谁跟谁的...

那一拳打下去那块玻璃,
血流流流...
还真的一点感觉也没有
我也不懂自己为什么会这么的激动,
第一次耶
都不懂那些死马来人会不会跑去跟老师讲
明天可能给老师叫上去也说不定
.........还让大家担心了,
你们对我最好了,白鬼刚刚还特地打电话给我发泄呢
对不起,
我不会再这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