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

最近发生太多事情了,
爸爸生病,
阿龙的事,
还有振良
..................两个都是我的好朋友
阿龙的事让我哭了,
振良,他让我不开心了一整天
振良要转校了....
我好累,好累...
很伤心
我的好朋友不能陪在我们身边了....
接连而来的消息让我喘不过气
伤心
舍不得
星期一还能见到他吗?
我不知道
.......................
都叫你不要逃学不要逃学!!!!
你就是不听!!!
好了咯现在?
我只是希望大家永远在一起啊....
为什么不可以...?
去年劝到现在...
换来的是什么?
我最不希望发生的是最终还是发生了!
很想哭
哭不出来
...............................................................



给振良,

你啊你!
叫着你不要再逃学了你不会听啊!
你看现在!!
是不是自己拿来衰?
我很舍不得你啊....
你走了谁来跳舞给我看....
还有啊,
我的低裤你还没有给我啊!
你写多点东西才给我!!!
555...
你这个死家伙...!!


思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